close
還真的有很多的事情在做!

什麼跟什麼

我不想做



我不能不做

我沒錢 所以要上班

我有夢想 所以要練吉他

我不想被當也不想害人被當 所以下班的我還是要繼續想搞

我不想做

但我不能不做

因為

我要存錢

我要擁有自己的曲 學了吉他 就該學好

我要畢業 然後上我想上的大學

雖然我不想做

但 

我不能不做

就算惡魔在誘惑 

還是要繼續堅持

因為 

休息一下子 換的是一輩子 可能無用

努力一下子 換的是一輩子 可能成功

所以好好的努力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