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服
客房就我跟蔡馨儀!
不知為什麼在抽籤之前就有種不好的預感
一直覺得自己是大床和加床
結果抽到的籤

嘿嘿
還真的是大床和加床
是有緊張一會 不過沒那麼驚訝


開始時 我忘記了洗手 算了
結果拿備品時間到
蔡馨儀推不動車子
很好的評審還幫她推!
真的是好人 他還有跟我們說 若有問題可以問他們!
哈!!!!!!!!  遇到好評審
然後剛開始還很恍神 只是看到蔡馨儀做的好快
才想到 【現在在檢定】
結果
平安的18分鐘內完成了兩張床:)


餐廳項 抽到最簡單的四人西餐
老天有照顧
只是忽然忘記了怎麼鋪檯布 結果直接把布丟出去= =
然後也在時間內完成了!!! YA!
直到中餐!
我打破了茶杯 哎呀! 
第一個念頭 就是  看評審有沒有扣分!
他們有扣! 可惜ˊˋ。。
然後 有人跑過來叫我繼續做 不要撿器具
不過 我本來就沒有要撿器具的意思= ="
哈。。。
辛苦了 工作人員!
結果 也在時間內完成了。。

希望打破東西 不會扣到兩百多分= ="
希望會過餐服!!


烘焙
一直以為班上會沒有人去考 不過幸好有一個 黃雅貞!
一開始去 他們要求換褲子= ="
還租了褲子 50元。。。
結果進到休息室遇到業界的師傅
問他要先做麵包還是吐司
他好心的跟我說要做吐司!還告訴我原因!
結果 看到了黃雅貞!!
問了他很多小問題 他也都告訴我! 謝啦
開始抽題目 
山形吐司和紅豆麵包
大家都很開心。。。
我不懂= ="
太簡單嗎?
我還是不懂。。。

寫配方表時 寫完的時候 監評來看
他說 總麵糰重量有點少 做的時候要小心
結果我就重算。。。
他在旁看了看 我又把答案給他看
他就說 剛剛那個也可以 不過要小心(就是剛剛那個比這個還可以!)
他走的時候又說 你沒有寫算式我沒辦法幫你 哈!
結果我寫出了算式
他又回來看著我的配方表 點頭 :) 
超好的評審 謝謝你!!

進去後 量材料 山形麵包沒問題
而是 紅豆甜麵包。。。
我要拿低筋麵粉時 就有一位男校隊跟我說 你確定要低筋麵粉?
但我的配方表有 所以我有拿。。
我要拿瑪琪琳時 就有一位女校隊跟我說 你確定要瑪琪琳?
我拿配方表給他看 剛剛那個男校隊走來也跟女校隊說 他配方有就這樣拿
結果他們說完後 我準備要拿瑪琪琳 又另一個女校隊說 你確定要瑪琪琳?
現在是怎樣= =" 
我就問他 不是拿瑪琪琳那要拿什麼?
他就跟我說酥油。。。。。
但後來我 還是拿瑪琪琳 哈XD
最後秤蛋的時候
我真的很疑惑蛋要怎麼秤。。。
結果就把蛋放上去秤上= =" 我知道很白痴 但我真的不懂= ="
換來的 校隊的笑聲。。。
我也只好傻笑 
好險後來黃雅貞有跟我說一顆就好。。。
不然我還真的不懂。。。


烘焙 什麼都沒學過
我只好自己隨便亂用。。。。
把秤好的東西全部加在一起攪拌!
整形的時候  我在看黃雅貞是如何做的
然後慢慢的複製下來
也有問他 發酵箱的時間和烤培的溫度時間。。
真是謝謝他!!
後來 紅豆甜麵包最後發酵時 男校隊也好心的幫我量有沒有八公分
出爐時 也都是他告訴我可不可以出爐的!
哈 謝謝你!
而我的配方表 也都是靠黃雅貞才可以的
謝謝謝謝謝謝你!!!!!
後來 我的紅豆甜麵包有黏住一點點
結果我們學校監考的老師 有過來看
他說我兩個的成品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YA~~~~~~~~~~~~~~~~~~~~~~~~~

不過重點我烘焙會不會過已經不是看成品了。。
而是 配方表
當男女校隊在秤材料跟我說的那些話時
我就看別人的。。。
和我的完全不一樣耶= ="
因為 我的課本是台北人用的關係嗎?
所以我的配方 是北部的嗎?
不知道這會不會扣到太大的分數><"
拜託。。。。。
希望我會過!!


也謝謝烘焙與餐服這兩場有幫助我的人:)
希望我會過餐服與烘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