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們的這種人生 對未來充滿迷惘的時候
會實踐自己夢想的人很少
很多人 在升學的時候 隨便找了一個不知道是否對自己有幫助的大學升學
就這樣的 踏上了自己的人生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是否也會這樣
不過 
不要先入為主的觀念 覺得自己不可能 而去放棄 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

當初我想寫回憶 我和妳的六萬八千個字的小說
一直以為不可能寫完 卻在兩個半月的那天 完成
雖然說內容很平淡 但那是最幸福的我
當初一直覺得我學不起來一首鋼琴的自己
已經會彈了幾首 雖然都是很簡單的歌曲 但只要努力 原來就可以學會

我想要去追逐一個 自己的人生
就算我考上了 一個對自己沒有幫助的學校 還是可以去外面學習 當初最想要的東西
我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不是
被迫自己因為壓力而去做的事情

現在要做的事情太多
不過 我想去學吉他
我要把腦海中的旋律譜起來
而不是只有我知道旋律而別人不知道

不要先入為主的觀念 覺得自己不可能 而去放棄 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

我可以吧!
即使晚了點!
所以我要更認真的學習!



  歲的末

詞/曲:元


回頭 直走 在這個歲末
我該如何不讓心裡的天真剝落
地球 宇宙 人海裡的我
是否有天會被外來的壓力淹沒

不知道 這個十八歲的末
是否還有些 純真藏在裡頭
不知道 這個十八歲的我
怎麼去看待 黑暗面而沉默
不知道 這個十八歲的末
是否曾有些 夢想崔燦流過
不知道 這個十八歲的我
是否還記得 那年悸動感受

俯瞰 天空 隻鳥的予求
心裡的翅膀該如何飛翔而蓬勃
浮雲 淚水 思念的盡頭
就算努力是否也有一天會墜落

不知道 這個十八歲的末
是否還有些 純真藏在裡頭
不知道 這個十八歲的我
怎麼去看待 黑暗面而沉默
不知道 這個十八歲的末
是否曾有些 夢想崔燦流過
不知道 這個十八歲的我
是否還記得 那年悸動感受

就算變得我不是我
就算倦了累了哭過
還是要爬起來感受
還是要爬起來感受

不知道 這個十八歲的末
是否還有些 純真藏在裡頭
不知道 這個十八歲的我
怎麼去看待 黑暗面而沉默
不知道 這個十八歲的末
是否曾有些 夢想崔燦流過
不知道 這個十八歲的我
是否還記得 那年悸動感受

回頭 直走 在這個歲末
我該如何不讓心裡的天真剝落
地球 宇宙 人海裡的我
是否有天會被外來的壓力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