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真的狀況外…
一整天下來真的就只是跟著做…

下著大雨…還是要出門…
然後就這樣到了學校!
買花…換衣服…結果太大件…同學們還有老師幫我調整…結果還是等到威廷的衣服!
還好去排演的時候…剛好輪到我…那時候沒被罵
而是制服沒學號…結果被教官罵= ="



然後就開始了一場

不像畢業典禮的畢業典禮!

開始領獎了
緊張…
很緊張…
再加緊張…



結果輪到我了…
我有聽到歡呼…
謝謝你們 344同學們!

然後畢業歌 回到原班級…
唱永遠的畫面…
然後獻花加拉炮
莫名的有人哭了??
我搞不懂…也狀況外…

就這樣的回到教室…


夕陽送別…


沒夕陽!
不過有我們的拉炮與尖叫聲就夠了吧!

明天 還是要上課!
難怪 我一直都在狀況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