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想著。
靜靜的編著。
加油!



有一種愛 叫喜歡
有一種愛 叫愛
兩者的不同 怎麼分辯?
其實我也不清楚

常在想 對於身旁的人
我是不是也愛過妳 就在我偷看妳的時候?
如果我說 我曾經愛過妳 那妳會如何?
只是妳最近變得獨自悲傷
我 又如何說出口
只是妳想的人 不是我
我 又如何說出口

怎麼愛都痛苦 不是嗎?

單戀的痛 就是看到自己愛的人 依畏在另一個男人懷裡 而自己 卻無能為力
相愛的痛 總是越甜蜜 越讓人措手不及 
總怪自己是哪裡出了錯 其實 錯的地方那麼簡單 就是 相愛的人已有一方不再愛

時間是否會沖淡愛情?
分手情人一句 你好嗎?
雖然結果已不關我的事情
但 還是好想好想她
儘管知道 她已不屬於我
但 藉由這句話 彷彿可以讓我們的愛情起死回生般
哪怕 她是背叛現在的愛人 回到自己的身邊 都已經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