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我們建教班的面試時間...

有好多的廠商..大約有3.40間吧!!

但裡面..跟外縣市合作的好像只有10間吧!!(因為交通不方便..所以只選外縣市了= =)

在外縣市..我只去面試了四家..

就是..嘉義陶阪屋.菁山遊憩區.台北頂呱呱.江南度假村...

原本還要面試墾丁的一些地方..

但因為頂呱呱..所以我就沒有去面試了..



嘉義陶板屋..是第一天的第一節..也是我的第一志願..

但看到前面的名額都錄取的..

所以到我的時候..他好像就因為名額滿..而就把我推掉了ˊˋ..



江南度假村..也是第一天的中午那裡吧..

那時候..我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江南..結果..終於到我了

他問什麼..我根本就沒認真回答..而且還有一題他再問我時..我放空了@@"

我就說『ㄏㄚˊ』..所以...當然沒有進囉!!



頂呱呱..原本是最後一天的..結果變成第二天..

學長說..頂呱呱還不錯..錢也是所有廠商最高的..

所以我有去面試...但也不算是面試...就我們學校的一位老師

他是頂呱呱的顧問...他跟我們說很多頂呱呱的事情..

還說頂呱呱..會辦尾牙(會抽汽車喔﹋)...

越說我會越想去..但他不是一個一個較去面試的..

他是把我們全部的履歷表都收走...結果說隔天會給我們答案..

但隔天..也沒有給答案..全部面試頂呱呱的人..履歷表都被退回來了..

原因是..因為他想讓我們先去別的廠商..結果沒有廠商的..再去最後一天的頂呱呱面試(有兩場)



菁山遊憩區...這是第三天的廠商..我和我們班的一個人一起去面試...

結果我在面試時..因為放的太鬆..所以而笑場(還是大笑><)..結果和我想的一樣..沒中!!



最後一天(第四天..因有颱風..所以不想去學校@@")

這是第二次頂呱呱的面試(在最後一場)...結果..等個老半天..終於有一位學校的老師出現..

他說..我們這裡都是沒工作的(但我是想要頂呱呱= =..因為這是第二志願)..所以才沒面試..

結果也向上次一樣..把我們全部的履歷表都收走..

但這次他有說..他說..會跟老師們討論(建教餐旅班的)..(所以星期一才會出來)

希望我可以進頂呱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