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白痴!
我才知道,那天傳來的簡訊不是妳。。
我才發現,原來是暱稱相近的關係。。
原本,好高興得想祝妳生日快樂
只是,聯絡人那欄,找著找著卻發現了這個錯誤
我發出去了,我期待妳真的回
儘管妳回「你是誰?」都已經沒關係
至少 我會知道妳沒換門號 是吧?

只是我當時沖昏頭
看錯了。。
因為那時進行的秘密任務 還有那時的錯誤
讓我好失落
原本以為 可以重新找到妳
錯了 只是 
還找得到妳嗎?
給我個答案 好嗎?

只是還在奢望什麼?
兩年多了 
有人跟我說 失戀的傷口要由戀愛的一半來補齊
快過了吧!

只是現在的我 只能跟妳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