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起了很久沒有起的大早
以為很早出門
想說去三信街吃早餐
結果到那裡才發現遲到了…
超過七點五十的報到時間
超過八點二十的考試時間
已經八點半了…

早餐不能吃了

不過也沒有早餐吃
三信街的小攤販
今天都沒出來
只有煎餃再撐場

然後

考試

很難
真的很難
我覺得是四科裡最難的
也不知道是我的烘焙課本太舊 還是電腦當機
應是出一些沒看過的題目
哪些疾病不會口頭傳染? 霍亂 莉x xx 日本腦炎
我哪知阿
明明在課本上沒看過這題的

但我得喇叭一下
我是誰
還是排除萬難
的過了
第四張證照了咧 

然後
下雨了
下著下著下著下著
原本想過馬路去買煎餃的我
沒吃到煎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