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 是一首日文歌
它的曲 好悲傷
好符合 我失去的妳
所以 我填了中文詞
或許我填的不怎麼好
不過 我表達得很清楚
我只想回到 那時
那刻 親吻的那刻


           『好想』

                      詞:元仔


        第一次 見面 那青澀時期
        濃密的心情 蔓延在心底
        對妳的感覺 只能說一見鍾情
        一點也不訝異
        想見你 好想 哪怕是一滴
        濃密心情 在心底
        已經無法控制自己 沒有了妳 愛妳

        那種感覺 無法忘記
        妳已存在我心裡 無時無刻想起妳

        小小的世界 大大去愛妳
        忽然 重重摔了一擊
        為什麼 就這樣離我遠去
        好想 再次擁抱著妳

        想見你 好想 哪怕是一滴
        濃密心情 在心底
        已經無法控制自己 沒有了妳 愛妳

        那種感覺 無法忘記
        我心裡 無時無刻想妳
    
        小小的愛情 一定要有妳
        我會 默默等待著妳
        像流星 般這樣消失不見
        好想 牽手跟妳一起

        知不知道我一直在找妳
        為妳幾次哭泣
        好想妳 好想妳
        彷彿沒了妳也沒了自己

        小小的世界 大大去愛妳
        忽然 重重摔了一擊
        為什麼 就這樣離我遠去
        好想 再次擁抱著妳
        小小的愛情 一定要有妳
        我會 默默等待著妳
        像流星 般這樣消失不見
        好想 牽手跟妳一起

        好想 再次擁抱著妳



我不想給大家留言這篇
因為 我自私的 給妳這首
如果妳看到 妳會懂得
我真的希望 再次遇見妳
寫出這首詞後 我才知道 我還是一樣愛妳
並不會 因為時間而消逝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