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這是有關於友情的歌:D
寫的好像有點弱@@"
SORRY囉...
不過真的是我的心聲:)

不過

喜歡的還是推一下
不喜歡的就給些意見拉:)



          『9644』

                   歌詞:元仔


        發生了很多事
        你們陪我在那時
        天對了一些事
        就是進了9644

        你們的鼓勵 是我最大的動力
        我會努力 繼續生存在這裡
        說好當三年朋友 化成毅力
        我想不只三年 會更多 玩鬧在一起

        在倒數的天數
        天空彷彿為我哭
        就下了一場雨
        是否要有被退覺悟

        你們的鼓勵 是我最大的動力
        一句朋友 我會生存在這裡
        說好的畢業旅行 要一起去
        我知你們ㄉ一ㄤ我 的意義 增加抗壓力


        你們的鼓勵 是我最大的動力
        我會努力 繼續生存在這裡
        說好當三年朋友 化成毅力
        我想不只三年 會更多 玩鬧在一起

        你們的鼓勵 是我最大的動力
        一句朋友 我會生存在這裡
        說好的畢業旅行 要一起去
        我知你們ㄉ一ㄤ我 的意義 增加抗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