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怎麼一回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在人生上,有好多的對與錯…
現在做的事情是對是錯,其實當下想不出來…
我有在顧慮事情
但 預計永遠也趕不上變化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看著烏陰的天空 其實選擇對的 還是會有接下來的問題
而選擇自己認為是錯的 還是會有接下來的問題
這就是人生


畢業快到了
嘆息,也在無人的時候莫名的悲傷
我承認 我是一個不會去跟班上聯絡的人 
更何況我想要去北部唸書
以後我們 應該聚在一起的時間很少吧!

威廷 謝謝你跟我說了那麼多對不起 但嘴砲免了些就好了!
展誥 其實我還真的很在意自己的聲音!也謝謝你說我創作能力好 哈!

因為你們倆個 叫我一定要發畢業文 所以在此發!
哈XDDDDDDDDDDDDDDD
(不過 你們倆個我還有很多話沒說完 畢業禮物上會寫給你們!)

其他人我會送你們畢業禮物!
送畢業禮物的名單

威廷。展誥。順發。侑庭。悅慈。婷瑋。戴戴。惠婷

其實只是我寫的詞9644把它印出來而已,然後背景 我有去偷你們的圖:) 哈
然後我會寫給你們的話!

其他人也可以跟我要!但要快= ="
要去印加護貝!
放心!既然是禮物當然是免費的!


要畢業了!
要紀念這三年吧!
我想!
9644是寫給你們的!
所以 雖然你們看過了很多變 也有批評!
但 以後看到 也希望你們會會心一笑!
至少 以後還會記得 有這麼一首 為這樣的班級朋友寫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