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到的:)
不到30分鐘就想出來了!
雖然詞彙用得不唯美 但至少是我的感覺
謝啦
喜歡請案下推薦!




「跟誰說」

         詞:元仔

想著那年那天氣象預報 只是中型颱風
雨量估計得少 只是幾百 說著不用擔心

當大雨來到 忽然水也報到 我家剎那間沉浸水中
而他 只會馬後炮 說還在預料中
不是你家被淹沒 你當然不會心痛
只是我 家具沒了 跟誰說

看著大珠雨滴慢慢滴落 巷弄成了湖泊
每人扛著行李 扛著家具 因為政府無救

當土石鬆動 我家瞬間崩落 誰能知道我心的激動
而他 只是抱著我 叫我不要難過
不是你家被淹沒 你當然不會心痛
只是我 我家沒了 跟誰說

我 我家沒了 跟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