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到前一天…
高雄的天空不斷的打著雷
好想睡…
卻怎麼也睡不著
明明知道就要報到,所以要凌晨四點起來座車…
但躺在床上兩個小時的我,還是一樣。

我想到了還在三信三年發生的事情。
感覺真的很奇妙
還有寫的9644
想著編曲
原本只想用雙吉他…
但好像不夠精采
來玩個樂團風好了!

坐了三個小時半的車
好久沒有這樣的坐夜車
從台北回來以後
從來沒有…
然後
原來客運沒有到新竹火車站
而是交流道下而已
趕不上了時間
所以坐了計程車
從市區開到了鄉下
沒錯,鄉下

然後報到一下
繳交好多的東西
然後拿到了一張開學可以拿禮物的紙條
還有勾選醫管系學會舉辦的新生茶會與露營要不要去
當然有勾好!
交朋友:P
但我們班好多人
還以為只有幾隻小貓
但那麼多人 我卻一個都不認識
然後 參觀宿舍
很小 很偏遠
以後 我要走十五分鐘了…

不知道以後的事情會怎麼樣
會不會 有朋友?
會不會 被當掉?


那裡不是三信 所以 不知道會不會 還有嘴砲你的朋友
那裡不是三信 所以 不能在混下去了
那裡不是三信 所以 沒有一絲我認識的影子

其實我
     很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