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散落的愛
誰可以幫我拼湊完全?

多久的我開始無聊
多久的我忘了去愛

彷彿回到了當初不懂事的我
妳打了我一巴掌 懂嗎?
但妳卻哭著 說著生命的重要
為什麼?
早知道 當初得我不該認識妳
妳才不會讓廢妳的眼淚

愛與被愛的選擇
當初 我一直以為我選擇了愛
而妳 卻選擇被另一個人愛
但 我錯了
原來 我才是另一個
妳在他面前選擇了我 我現在才知道

就像妳當初最後給我的話 你是阿達
就像妳當初送給我的歌 代表妳心情的歌

我數一二三木頭人 在不表白天就要黑了
我真的很想問 你是害羞還是太遲鈍

我天傻的以為 妳知道我喜歡黑澀會美眉 所以才唱這首歌給我聽的
但現在才知道 妳怎麼唱都是這段 怎麼唱都是這首
連最後見面那天 妳還在唱著這一段

我還白痴的說妳 等等就要畢業了還有心情唱歌
而妳 卻生氣了 卻哭了
那天 我恨妳 因為大家都以為我把妳弄哭了
不過妳的哭點 我卻現在才了解
好多人說我很笨
但之前的我 一直覺得我很聰明
直到現在 這一刻 我才發現我笨

笨得徹底

如果 那一天能夠重來 我會說出我該說的話
我能保證
我可以讓這段愛 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