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五天的課
好難好難
學校規定一定三張證照才可以畢業
其中一定有一張要英檢初級
另外兩張好像要服務學習證書以及醫務管理師或病歷管理師
只是
光一張英檢初級對我來說是難上加難的還要其他的‥
還真的給他 有點沮喪:(


心理學 要跟別人分組 然後表演隊舞隊呼隊歌 然後還要個人冒險故事報告
完全和我想的心理學不一樣‥

公共衛生學 也是要製作報告 
這個我覺得還好 沒意外都可以過

管理學 一直說一直說 說國語就算了還說我聽不懂的英文
課本是英文老師也講英文 那我到底怎麼學?

微積分 複習高中職的函數 完全沒學好
我看這門課我要很努力了

醫學概論 考試考試還要用小考來當平時成績 

英文 明明分班了還是聽不懂 老師一進來還是說英文
買書的地方全部說英文 也沒有中文意思 
不是最爛的班了嗎? 怎麼大家都那麼厲害 而我卻一句都聽不懂‥

套裝軟體應用 這個只要考過MCAS的證照(微軟商務認證)就好了
所以我要努力 這學期至少還要把這張拿到

解剖學 老師人不錯但聽說要記很多東西 

還有好多好多‥


因為聽到一個消息
我們學校可以跨校跨院跨系選課
而且還我課表還有幾堂空堂
想說跨校 如果選高雄或台北就要負擔車前的問題 所以當然不好
跨學院和跨系都還不錯

所以去選課區選的時候
看到中餐乙級的課程 但課都衝到了
又找了日本語的課程 是應英系三年級的第二語言 日本語
決定了 
但 我的學分已達上限 選不了了‥
我的 日語就這樣 沒了
而且我的課 還沒滿:(
看了就很想把它填滿
也很想退其他的 
心理學 
但有朋友在 所以
算了
二年級再修日語的課八:p

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撐到那時候><

之前考試不都站10% 20%而以嗎? 現在這裡居然佔30%
所以期中加期末 就佔了60% 每科都一樣 
說實在 我這個建教生好像不適合讀這裡‥

希望不會被退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