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思想也在流淚?

夢會說話 最終

「好想跟妳說愛妳」 只是…這個念頭在騷擾

「好想跟妳說愛妳」 只是…單純的想對妳說

「好想跟妳說愛妳」 只是…忽然忘記妳有男友

「我愛妳」 我贏得過妳男友嗎?

「我愛妳」 妳會跟我在一起嗎?

我愛妳…

逝去的笑顏 

恍如末日般 留在無人世界的我呀

空白 空白 空白

是否和開心成了對比 

是否因為太忙而忘了去想

現在太無聊 反而讓我想到

想到最初 想到那天

想到你 想到我倆的關係已經 已經被判了死刑

「只是…當下想跟妳說」

「只是…當下想跟妳說」

「只是…當下想跟妳說」

只是這個念頭 僅此而已 僅此而已

若你怪我 你可以說

在空白的心裡 已長不出任何的花朵

這片土 已經亂了 已經慌了

我只能 只能安慰自己 快過了 

這一切 都快過了

這一切 已經都跟我沒有任何的關係了

只能…這樣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