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了說!
畢業將來到!
班上的人 我們扣掉八月 只能再見五個月而已!
今年還有三個月的時間 明年還有兩個月的時間。
該感傷嗎?
還好吧!

我只知道

對於這個班級 我並不熟。
至少沒有國中那麼熟吧!

開始執行一些秘密事情
證明自己 在現階段做過什麼
活在世上 不就是為了曾經為自己留下了什麼事蹟嗎?

加油加油!
祝福我快點完成!
完成了 如果順利!
會有你們的分!
如果失敗 就不要過問了!
不過成功率占了很高的機率!
只是時間不知道能不能趕上畢業之前!
我會努力的:D

還有阿!
可惡的颱風
讓活動再次取消
希望不要有第三次!
因為我已經一冏 再冏 不要讓我三冏了!!

不過明天停課 那考調酒的怎麼辦?
加油加油囉!
先說了!
希望你們會過我也會過: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