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井堅的新歌アイシテル(我愛你)
 
真的很推薦:P


歌詞寫的很美:)

聽說此曲是搭配日本電影「人鬼情未了」的主題曲

翻拍與改編很經典的西洋電影 台灣應該明年上映

一定要去看:)


要看MV 很感人!




吶 現在在哪?
想听你的聲音啊
還有那傳遞不到的心願
我依然大聲呼喊著 我愛你


吶 你聽得見嗎
我的話語 我的歌聲
灑不出的淚水
流淌在身體裡

相逢的那天
我眼中的你
映照出愛的形狀

撕碎胸膛
剜出我心
那樣也好 只求抱緊你
髮梢指尖臉頰 睫毛嘴唇
好想再一次 觸碰你
這雙手一定是只為了抱緊你
才存在

吶 假如你
沒有了顏色 化作了夢境
我也不會忘記 你也不會消失
而是刻在身體裡

又是同一天
“我愛你”蠢動在腦海
追逐你的雙唇


撕碎這美夢 奪走我的愛
那樣也好 只求抱緊你
崩壞的微笑 觸不到的嘴唇
多麼渴望贖回 溫暖我心
想要將破碎的你禁錮在永遠中
依然如此美麗

說“WOAINI”說“我愛你”
想要再一次 擁抱你
髮梢指尖臉頰 睫毛嘴唇
好想再一次 觸碰你
這雙手一定是只為了抱緊你
才存在


吶 不管去了哪裡
都能聽得到你
直到你能明白直到心願實現我還會不斷吶喊著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