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陽明大學看大體解剖
好心的陽明同學肯告訴我餐廳怎麼走

大體老師 敬禮 摸他們的。。。

只怪我解剖學都在。。 所以講解人員講解 都沒有印象!
不過 很厲害! 
也有很多東西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一如往常的回到學校 然後趕著上英文輔導
今天上的比較晚一點

然後
謝謝好心的同學載我去修電腦
結果到那裏 電腦卻沒壞掉= ="
白跑一趟


剛洗完澡 才發現 今天是十號
上個月的十號 有一件很荒繆的事情
而現在 卻不見了
就在這一個月後
這算什麼呢?
不了解的人 不了解就好
我還在看著手機 
還在 還在 
現在是什麼?

其實 

從一開始就算什麼?



如果別人跟我表白,我一定會接受
如果我跟別人表白,別人會接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