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阿

就是你

為你發的 哈XD


我說的是 小花

記得 我們是在信陽店 講了第一句話的!!
學校第一次的那3個月 好像1句話都沒講過@@"
還記得 叫你幫我帶班 因為我要回高雄!
哈 你也答應了 真是個好人XD

然而 那六個月 也只有你來支援的那幾天 聊的那幾句 
哈。。
(現在才知道 我和你 那時的話好少 沒話題聊)

然而 回學校 我突然想到
可能是太無聊了吧 竟然去跟你聊天
結果 沒想到 就這樣聊開了
人生真是奇妙阿 哈
結果老師也把我們兩個做的距離還蠻近的!!
只是 後來也知道 你是損友!
一直ㄉㄧㄤ 一直ㄉㄧㄤ!
也很有大小姐脾氣!
呵XD
不過又要出去工作時
還真多虧你告訴我我在哪家店!
雖然我一直不相信。。


我說的是 小七

工作時 又是跟你 是那麼有緣嗎?
還記得 我們兩個 常常被分到早班
我叫妳幫我買早餐 你也幫我買了
哈 真是千百的謝謝
你有時也會請我 超級大方的
不知道是吃了什麼藥 呵
還有賣番茄和泡菜
那時候我下班了 只是聽到你要賣
我想說好像很好玩 結果也賣賣看了
結果後來都換我 
明明是你要賣的。。。
雖然我也賣得很開心辣 呵
總之謝謝你呀:)

我說的是 孔瑋

現在又會到學校拉
哈 還是有緣。。。
我也不知道
不過要提醒你。。

下次去西門町 不要被畫畫的騙了
       不要被拍藝術照的騙了
          (兩者都和訓練員犯一樣的錯誤 。。 果然是姊妹兼好友)

哈哈哈

打完了:)

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