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想過

為什麼我是人

生出來又為了什麼

好浪費時間

這幾年來我做過了什麼



我知道 


我遇到一個老師 

說要帶我進三信

同一個暑假

我在網路上又認識了學姊

世界還真是小

然而

我進了 三信 

進了一開始的新生訓練

不過 在學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後來 編班

又進了44班

遇到了現在的老師 現在的好友 同學

還記得第一次實習前 是多麼的緊張自己被退

第一次上台北後 遇到現在最好的羅媽媽

還記得 謝謝你帶我走3家店 信陽。大安。昆陽。

那6個月 我們還真是無所不談呢

你也對我很好 不是嗎

還真謝羅媽媽 他教會我很多社會中的道理:)

後來又回來上學了

跟班上的人 又認識了許多

也記得 交換禮物 哈xd

雖然有些好友已不再

但 要向前看齊 不是嗎

中餐 調酒 丙級學科 過了

好開心 不過還是很怕術科沒過

第二次上台北實習 第一天 還是沒頭沒腦 不知在哪家店

打給羅媽 他跟我說是忠孝

真的很不相信 心想完了 不再羅媽的店 一定會被退

但 去了才知 

忠孝店是溫馨的大家庭

一月 羅媽和督導也調過來了

很開心 有羅媽:)

但4月多 原本我要調中和店 我很難過

因為 要離開這個溫馨的大家庭還有羅媽了

心 有震一下

但後來沒有 結果是羅媽調走了

他跟我說 他要調店 

我還以為是開玩笑 結果 他那不安的臉證實了一切

哀 又要離開了

這次 他沒辦法帶我走了 好可惜 好可惜。。

五月一日 我也調店了

其實 我 不怎麼傷心了

想說 沒有羅媽 被調店了 也還好

而且漢中 的店長也認識

到漢中 他們人都很好

超級慷慨的

明明就要存錢和缺錢中

不用對我那麼好 

在那裏 似玩非玩 的 上班

但聽說 如果我沒調漢中 我會調羅媽媽的店

回高雄的前兩天

去找羅媽 

我在那裏當義工

上了一整個下午的班

他也有給我禮物

謝拉

我倆 又聊了很多

好像以前在小店那樣 好開心

謝謝羅媽

希望12月 你還會在 我會在你的店

也謝謝忠孝店的人 記得我 聚餐有找我 哈

謝謝漢中店 的人 幫我買手的藥 臨走前的香香雞 還有甜甜圈 等等

雖然只有去一個月 但不錯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