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是胖子!

本來就是笨蛋!

本來就是醜男!

本來就是聲音奇怪!

本來就是沒才華!

本來就是寫歌很濫!

本來就是輕浮!

本來就是矮子!

本來就沒人喜歡我!


我從沒說過我自己多會寫歌!

從沒說過我有多瘦!

從沒說過我聲音!

從沒說過我很有才華!

從沒說過我帥!

從來沒說怪我不輕浮!

從沒說過有人愛我!



我有自知之名!

不會說這些虛萎的是!



我只是希望我寫的歌..可以受到大家的肯定!!

這又錯了嗎?

雖然有人說不好!但至少也有少數人覺得好!

我不要因為別人言語..而打亂自己的步調!

這樣我划不來!!

我愛寫歌詞..我愛音樂!或許我的創作不是最好的!

但..我想..

我想為少數幫我加油打氣的人而寫!為我自己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