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說我的中餐學科過了!!
自認為92.5的高分過的!
哈哈哈XD
只剩調酒學術科和中餐數科囉!!
兩張就有12學分耶!!還蠻好拿的@@"
沒過就好玩了!哈!

11/25放假的說!!
好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6個月沒了!!
這次再去實習!希望還是一樣的店長!!
副店希望沒有或好的><"
不然肯定被退!!
話說回來!店長包容了我很多!!
真的謝謝她X100!!
我的朋友!!!

今天社團!!!哈哈哈!
老師在社團說要找超偶PK十強的人!!!
坐我旁邊的竟然不要..國小比賽不是第一名嗎?????
說服他說服他!!!!!!
結果還是沒上去唱= ="
哈..去唱的都被老師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打槍了!!!!!
有點可憐的FU!

要畢業了耶!!
後年..怎麼那麼快!!
在三信..真的沒..沒那種驚喜!!
好像就只是平凡的過每一天!
然後出去等實習!
或者等被當..還是考證照!
好像有點後悔!!
今天還寫錯!!
小綠本的校名..寫成後勁國中了@@"
我到底怎麼了!!
唉..一切都是無奈!!
或許時間過得太快..讓我有點搞不清楚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