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作了個夢
夢中的我 期待已久的徵文活動得獎
這是個幸福的夢!
要是不是夢就好了!
我跟自己這麼說。

一直很期待這個獎!
希望自己會中!
只是上禮拜官網說因為這次的參賽者比較多
所以得獎者公布時間比較晚!
一直覺得不會有希望~
但當然也是一再祈禱

一直等待消息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今天又去官網看有沒有消息
得獎名單出來了
我的心狂顫抖
不過也有想到
都沒有收到電話通知
一定 一定不會有我了
縱使這樣 還是想看看







有我的名子

雖然不是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佳作

但我有入選

縱使只是入選

我還是很開心的 在內心狂吼

然後 鼻酸的感覺

我真的很在乎這個獎

因為它是以感動為主題

我寫我自己最自卑的事情

淚水 代表著喜悅

這一生第一次體會這種感覺

好開心 好開心


威廷可以請你吃雞排~哈 
因為錢很少~

也跟店長聊了許多
懷念以前
以前
以前


總之 很開心:D

因為一直在跟自己的思想拉拔

是否該相信自己所寫出來的東西?

我很重視這次的散文

我寫得很認真!

只是在相信的時候

總會有個聲音說自己不行

我知道自己不會這樣而被打敗

只是會輝頭喪氣

這次的得獎

讓我肯定自己的能力

也告訴自己

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