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幸運天 卻也是不幸運日

很開心的~

雖然忘了帶作業 老師還是有通融我 給我多一點時間

中午的時候 去電算機中心 練習晚上要考的word 結果遇到好心人給我全部的解答
讓我原本不清楚的答案變得清楚:P

去考證照的路上 也遇到許多認識的人~ 都給我加油打氣 真是感謝!

當然~我考過了:D

不過我好想好運一直下去

畢竟我祈求好幾天 的事情

是希望。。。。

但好運終沒了

一開始媽媽打來說接到兵單 搞得不知道如何用

然後 

果真沒了!!

或許是我還沒有那個能力

只是我還可不可以繼續的寫下去?

真的不知道 寫的歌還有誰會喜歡?

我的天 也如同星星 墜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