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中餐耶!!
不要問我過不過
因為 在這裡瞎猜沒有用
結果出來才是重點


今天 不知怎們的 愛亂想
我切到某菜時
腦海不是 想著考試的問題
而是 浮現一個畫面
「我好像在這裡切菜切很多年了。。
你看 又切不好
我教你 是這樣切
謝謝你 師傅。。」
不知怎麼的 好像覺得 一直在切那樣菜切了很多年。。
然後也突然 冒出那一個人教我切 結果 菜 還真奇怪的 不像我切的= ="

然後好像我有看一下時間

看完腦海又浮現另一個畫面
想想 好像是 
自己叫自己 快沒時間了 隨變亂切 另一個自己 就說
反正。。。 就突然講到了 考試?
原來 現在在考試阿!
結果也才維持幾秒 就 清醒了

好像還又這段

就說 蝦壓蝦 為什麼你會來這裡呢?
為啥要被開背呢? 沒關西 只要 嘿嘿 我會慢慢用的
把你洗乾淨 你要盡力討好評審喔!


我瘋了 一大堆想像畫面 在那前兩小時半浮現出來
我怎麼做那道菜的 我現在都有點忘記了


。。。。。。。。。。。。。。。。。。。。。。。。。。。。。。。。。。。。。。。
現在想想一個人 的 優點

在大的床 睡姿在醜的翻來覆去 沒人會管
在成雙成對 的 街道裡 低著頭 檢到了硬幣 是一個人的幸運

只能這樣的安慰自己

如果世上只剩最醜的公主和王子

最醜的公主 是不是也不會選最醜的王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