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

幾歲了?
還在公幹!
還要打人!

說什麼...
你們討厭他!
關我屁事?
他不想這樣!
他沒做什麼事!
只是 他雖嗎?
不認識的人 又來鬧?
好玩嗎?
看了就心酸!
他的行動只是保護自己!
想想 如果換成是自己!
又變怎樣?

你們討厭他!
總之不關我的事!
他是我的朋友!
我要怎樣就怎樣!
他快被逼瘋了!
他所有的朋友都虛情假意!
都換情報!是否?
這樣好玩嗎?
就不要有一天鬧出人命!

他很可憐!!
到底是誰散播謠言的?
雖然這很久了!
但 最近怎麼越鬧越大!
連我跟他怎樣..都要管!
你們看到的 只是我兩的玩鬧!
並非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