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火車站搭公車去新光三越時..碰到有人問我新光三越怎麼去......
然後就一起去了!!原來他也是要去看黑GIRL的﹋

12點多到那裡...人還滿多的!!
一開始不知道麼擠進去..
後來我就走到舞台後方..走另一邊缺角..哇..到前面了@@"

但後來有人趕我們..說沒號碼牌不行站這裡..
然後..就又回到剛剛那裡了><..
本來很想反駁回去..但聽到他凌晨三點就來排隊了..
換做是我..也不喜歡插隊的人@@"
所以就沒回嘴!!

1點多..他們來了﹋
全場很吵..人也很多!
我舉牌子了..第一次舉..
ㄚ頭後來也有跟我打招呼!!

他們帶來兩首歌
叫姊姊和女生
女生在電視上還沒播映MV..
還不錯聽..吳克群寫的!

後來上台後..有握手﹋
也把成員的祝福給了ㄚ頭!
期待ㄚ頭進入唯愛﹋

今天又是一個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